装修知识网

佛山卡米亚陶瓷发展历程

admin

佛山卡米亚陶瓷发展历程

一、谋后而定、崭露头角(2003—2004年)
1、申请注册“卡米亚陶瓷”商标。
2、把品牌理念定义为“时尚、精美、活力”。
3、建立起卡米亚品牌VI视觉形象识别系统。
4、位于季华四路的展厅开业,专业生产经营广场砖。
5、荣获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颁发的无毒害(绿色)装饰材料证书。
6、制定出“先攻省会城市,再攻二级城市”的高举高打营销战略。

二、实力彰显、蓄势待发(2005—2007.9)
2005年
1、位于清远市源潭镇的卡米亚大型生产基地在春节后顺利投产。
2、3月,卡米亚广场砖经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放射性合格。
3、荣获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予的产品质量合格证书。
4、8月28日,获得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注册证》。

2006年
1、5月全面通过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并顺利通过ISO9001:2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7月卡米亚陶瓷艺术展厅在石湾魁奇路开业。
3、经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的审核,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4、12月21日,卡米亚陶瓷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免疫总局授予“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2007年
1、中标中华第一街王府井大街改造工程。
2、品牌网站建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