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大源灯饰官方网站

admin

大源灯饰官方网站http://www.dayanlighting.com/

广东大源灯饰(中山)照明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灯饰之都“古镇镇”之产业基地中心,交通便利,资讯发达。

本公司自1988年创办以来,现拥有一座5000多平方米的集研发、国际营销、生产为一体的标准花园式厂房。

公司下属职能部门设置齐全,有冲压五金、烤弯、喷涂模具制作等多个车间,共300多名优秀技术职员。同时投入巨资,引进国外先进流水线和高科技电子设备成套安全检测系统,使产品通过国际ISO―9000、CE等多项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全体员工只为一个永不动摇的信念,提供最佳的服务,最好的品质。公司的目标:谋求世界大同,使今日拥有欧美、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之大源,走向和平的地球村去照亮每个更需要亮点的地方。

热忱欢迎世界姐妹、兄弟之客商来我厂指导,洽谈,欢迎广大客户来图来样,开展OEM合作。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