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雷威电器官方网站

admin

浙江雷威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产品涉及照明、旅游、投资等几大行业,公司经营目标“创百年企业,扬千年文化”,并遵循“团结、协作、开拓、奉献”的企业精神,奉行“回馈股东、回馈员工、回馈社会”的企业宗旨,专心致力于照明、旅游、投资等领域的开发和建设,巩固基础产业,发展优势产业,努力打造“百年雷威”宏伟蓝图,与社会发展共成!其子公司有:

杭州雷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环境艺术照明的设计、研发、生产及节能灯整灯生产研发的高新企业,成立于2003年,总投资2000万美元,注册资金250万美元。位于浙江省临安经济开发区,工厂占地面积55亩,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现有员工420人,管理人员35人。公司是《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照明学会》理事单位,《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公司拥有8套高速生产流水线和科学的检测设备,目前月销售能力为500万只节能灯。生产DC6V12V24V,AC100V,220V,产品有2U、3U、4U-8U、螺旋、蜡烛泡、球泡、柱泡,蘑菇,梅花,莲花等22个系列100多种规格,产品得到众多国内外灯具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的青睐,远销东南亚及欧美市场。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EMC、GS、UL、FCC、ROHS等国际质量认证。

雷威电器官方网站http://www.zjleiwe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