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樱花平衡燃气热水器价格——数码恒温系列

admin

品牌:樱花家用电器
产品:樱花数码恒温系列SCH-16E75平衡燃气热水器
产品规格:16L
产品价格:3600.00元/台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延续了樱花燃气热水器的经典外观,纯白色一体化外壳,简洁亮眼的樱花品牌标识,轻盈的双竖线条装饰,超大液晶显示屏,让本款热水器外观大方,视觉效果十分明朗。





全智数码动态控温

樱花数码恒温SCH-16E75燃气热水器拥有强大的恒温控制系统。其特有的全智数码芯片,可以实时分析进水温度、出水量等环境参数,通过机电一体化技术调控燃气量、风量的动态比例,有效的控制出水温度,确保水温恒定舒适,不至于忽冷忽热。

安装规格





16L出水

关于燃气热水器的升数,不同于电热水器储水量的衡量方式。燃气热水器的升数指的是每分钟的热水流量,这个流量等于(△T25℃×X流量)&pide;Y设定温度。通俗的讲,就是通过加热,让水温升高25℃,热水器每分钟可以产生多少热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