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尔热水器布局华中 收获全国

admin

本报讯 近日,全球最佳热水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热水器喜讯频传。继顺利开启热水解决方案2.0时代之后,海尔热水器迎来了武汉生产基地建成六周年,并在庆典上隆重推出了畅享+新品,作为对六周年庆典的贺礼。来自武汉市开发区管委会、海尔热水器市场部、事业部的领导、经销商、媒体代表和事业部一线员工代表均参与了本次庆典。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海尔热水器武汉生产基地建成六周年庆典的举行和畅享+新品的推出,延续了海尔热水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的一贯作风,也验证了其全球最佳热水解决方案服务商战略转型的前瞻性。

布局求变:坐镇华中,谋划全国

据了解,武汉生产基地是海尔热水器坐镇华中,布局全国的重要战略规划,在海尔热水器的发展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华中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从古至今,武汉一直掌握着长江中下游的商贸、文化交流重任。因此,对市场瞬息变幻的家电品牌来说,武汉必然是必争之地。

对海尔热水器来说,武汉生产基地的建成,还有一层特殊的意义,那就是能够更好的利用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整合更多的资源,降低物流运输成本,降低运输周期,提升资金周转速度,为海尔热水器取得全国市场业绩和品牌影响力的迅速升级提供了保障。

武汉工业园建立之前,海尔热水器已经连续7年蝉联中国热水器第一品牌。海尔热水器已经成为消费者最喜欢、最信赖的热水器品牌。然而,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要求海尔热水器不能满足于现状,而是应该从更高的角度去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需求。从这一角度出发,海尔热水器实现了在华中地区的生产当地化、销售全国化。

创新求变:日产800台到10000台的转变

顺利建成投产的武汉生产基地,在创业激情和创新精神的带动鼓舞下,不断刷新着一项项新纪录。

在庆典现场,与会嘉宾看到了六年来海尔热水器的一个个划时代的产品。从第一台节能型热水器到第一台可以电话遥控的热水器,每一个都在当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在武汉海尔热水器工业园六周年生日之际,更是推出了一款电热水器新品畅享+。畅享+不仅外观新颖时尚,而且功能齐全先进。它所采用的3D速热技术,解决了电热水器需要热水等待的难题,加热速度更快,出热水量更大。夏天无需预热即开即洗,冬季也仅需预热10-20分钟。除此之外,其独特的智能分人洗,可一键选择洗浴模式,完全摒弃了传统储水式热水器的复杂操作,轻轻松松就能享受畅快洗浴。

“畅享+系列新品电热水器是海尔热水器人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又一成果,也是海尔热水器人通过创新不断满足市场需求的有力见证!”有位经销商如此感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武汉生产基地刚建成时,日产热水器仅仅为800台。“2006年的时候,我们用了四个月时间,将生产节拍提升了50%,在此后的4年里,我们又通过各方面的创新,最终实现了日产10000多台。”武汉事业部部长朱礼省先生这样回忆道。从800台,到1500台,到3000台,再到现在的10000台,武汉海尔热水器生产基地2010年将达到180万台的总产量,并向2011年200万台总产量的目标挑战。武汉海尔热水器人也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创新的巨大力量。

模式求变:致力于全球最佳热水解决方案服务商

随着竞争的日益加剧,海尔热水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2010年中国热水器市场消费行为调查报告显示,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中国热水器市场由最初的成长期过渡到了现在的成熟期,市场规模获稳步增长,保有量也得到了迅速增加。随着行业竞争的升级,整个热水器市场目前正处于行业集中度逐步上升阶段,在品牌格局的激烈调整中,新的商业模式的创建必将成为各品牌搏杀上位的重要武器。而海尔热水器作为行业首个提出从卖产品向卖方案转型的品牌,早已经在成为全球最佳热水解决方案服务商的路上越走越宽,并成功开启了热水解决方案2.0时代。

从这一角度说,庆典上推出的“畅享+”系列新品的诞生是海尔热水器热水解决方案2.0时代的一个缩影。在热水解决方案2.0时代,为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海尔热水器先后推出了零水压解决方案、用电环境解决方案、余热回收解决方案、软水解决方案等,还在品质承诺方面实现了升级。据了解,从12月1日起,凡购买海尔畅享系列电热水器的消费者,均可享受“一次花费,全程无忧”的品质承诺,即安装维修全部免费。海尔热水器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了与消费者、客户的共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