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正大布艺窗帘价格─0907—2

admin

正大布艺0907-2布艺窗帘以浅蓝色为主色调,搭配了深色的纱质以及小圆纽扣作为装饰,整个窗帘给人一种清新的质感。优质的聚酯纤维布艺质地密实,光滑柔软有光泽。这种面料具有较强的弹性和回复性,不起皱。

品牌:正大布艺
产品:正大布艺0907—2布艺窗帘
产品规格:门幅2.8米
主要材质:聚酯纤维
产品价格:99元/平方米

正大布艺0907-2布艺窗帘以浅蓝色为主色调,搭配了深色的纱质以及小圆纽扣作为装饰,整个窗帘给人一种清新的质感。优质的聚酯纤维布艺质地密实,光滑柔软有光泽。这种面料具有较强的弹性和回复性,不起皱。再配上光滑丝质的扎球颇具清纯气质。窗帘的周边和底部都配饰了坠线,整个窗帘的下坠感也比较好。

正大布艺

正大布艺0907-2布艺窗帘面料工艺精细,光滑柔软的表面具有柔和的光泽度。这种面料的织数比较高,因此面料的致密性不错。同时面料的回弹性也很好。测评员使劲搓揉窗帘之后,面料还是光滑整洁如初。而且这种面料的光泽度适中,在购买窗帘时有些面料的光泽度过高会产生光污染,不利于用眼健康。因此窗帘的面料最好不要过于亮闪,适中为宜避免出现光污染。

正大布艺

正大布艺

正大布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