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中国驰名商标——美涂士成长历史

admin

美涂士成长历史

★2010年11月20日,保护母亲河工程孟津(美涂士)青年林揭碑仪式在河南省洛阳市孟津县小浪底镇举行。
★2010年11月20日,美涂士携手团中央农村青年工作部、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办公室,在郑州、天津、西安、长沙、成都等五大城市共同举行了以“绿色生活,有你有我”为主题的绿色家居宣传实践活动全国启动仪式。
★2010年11月14日,在2010年建材下乡工作总结大会上,美涂士获颁“建材下乡推进工作试点单位”。
★2010年10月29日,共青团?美涂士创业致富行动全国暨四川省启动仪式在四川崇州市隆重举行。
★2010年9月6日,美涂士成为首批“建材下乡在行动重点推荐单位”,并荣获“建材下乡在行动《绿色惠民证书》”
★2010年8月24日,美涂士董事长周伟建先生当选全国青联常委。
★2010年8月18日,美涂士被世界杰出华商协会评选为“2010华商幸福企业”
★2010年7月2日,美涂士荣获国家环保总局环境认证中心颁发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美涂士溶剂型木器涂料以其优越的性能和环保指标得到国家认可。
★2010年6月25日,美涂士成功成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事长单位,同时鉴于周伟建董事长对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卓越成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理特邀请周伟建董事长担任“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理事长。
★2010年6月,顺德区政府在喜来登酒店举行隆重的授牌仪式,向300家龙腾企业颁牌,并授予区政府部门绿色通道服务证书,美涂士作为顺德涂料龙头企业之一,榜上有名。
★2010年4月,美涂士与团中央签署合作协议,捐赠1100万元分别设立“农村青年就业创业美涂士基金”和“保护母亲河行动美涂士基金”。
★2010年3月,美涂士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木器装修涂料品牌”、“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内墙涂料品牌”、“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外墙涂料品牌”、“经销商最喜爱的十大家具涂料品牌”多个称号。美涂士自主研制的“纳米无机粉体改性SBS除醛胶粘剂”、“纳米银抗菌水性涂料”均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同月,美涂士在崇州工业园举行美涂士集团崇州工业园开工奠基仪式。
★2010年2月,美涂士成功被认定为“顺德总部企业”。
★2010年1月,美涂士成功被认定为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并荣获“2009年绿色环保家居品牌”。
★2009年10月,美涂士再次荣登2009“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同月,美涂士获准组建“广东省建筑涂料自动配色系统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2009年6月,美涂士再次入选“2008年度中国十佳建筑涂料品牌。
★2009年4月,美涂士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09年3月,美涂士荣获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环保500强等荣誉。

★2008年8月,美涂士正式向外宣布聘请著名影星蒋雯丽做品牌形象代言人,从而再次把美涂士健康漆的形象推到消费者眼前。

★2008年4月,在08年经销商誓师大会上确定的品牌战略指引下,美涂士正式启动了全国范围内的健康行活动。

★2007年12月,美涂士举办08年经销商誓师大会,从而拉开全力打造“中国健康漆第一品牌”的序幕。

★2007年7月、8月,长沙、郑州培训基地分别正式成立。

★2007年3月,美涂士举办07年誓师大会。

★2006年12月,美涂士为强制性国家标准GB18582的修改做出了贡献。

★2006年8月,产品出口俄罗斯、西班牙、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2006年6月,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国际帆船比赛场馆指定用漆。

★2005年3月,颁布实施《营销基本法》。

★2004年6月,正式启动ERP工程。

★2004年3月,以环保健康为主题的美涂士“绿色家装”节在全国刮起环保装修旋风。

★2003年,美涂士进行品牌形象全面升级,在营销、制造、人力资源、财务等系统全面外聘顾问团队,从而对旗下品牌进行全新造血。

★2002年11月,美涂士上海会议召开,吹响了二次创业的号角。同年,国家颁布涂料行业强制性安全标准后,美涂士成为首批通过国家标准的品牌。

★2002年1月,美涂士第一款健康星产品(“健康星三无苯木器漆”)面市,标志着美涂士健康漆的品牌定位拉开序幕。

★2001年6月,成为中国工程首选推荐用漆和建设部推荐产品。

★2001年6月,成为业内较早获得ISO9001和ISO14001认证的企业之一。

★2000年8月,在全国设立30多家以贴身服务客户为己任的服务中心。

★1999年7月,新办公大楼落成,公司占地面积增加到30000多平方米。

★1999年3月,中标北京人民大会堂庆祝建国50周年全面装修工程。

★1998年11月,原全国人大党委会副委员长王光英到厂视察并题写厂名。

★1996年12月,开始在三洲工业区买地建新厂房。

★1996年7月,率先推出业内创新的双组份聚酯装修漆。

★1996年1月4日,第一批美涂士漆顺利生产,产品发往杭州。

★1995年12月25日,顺德市美涂士涂料实业有限公司成立。

相关链接:中国驰名商标——美涂士漆简介

更多美涂士内容请看:美涂士专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