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怎样选款好马桶

admin

马桶的种类。目前市面上有虹吸式、直冲式、喷射虹吸式等种类的马桶。虹吸式运用真空吸力;直冲式则是运用水压来冲水。喷射虹吸比一般虹吸多一个喷射孔,对水流产生助推作用。一般来说,虹吸式的优点是冲水声音小和节水。

马桶节水性能。不能单看一次性耗水量,如果需要二次冲水反而浪费。目前很多种产品都声称采用了6升节水设计,但普通消费者很难辨别实际效果,建议购买比较知名的品牌产品。例如科勒的希玛龙座便器采用了五级旋风技术,其超大直径冲水阀门和瓷釉下水道及高效直流喷射孔相结合,能最大化虹吸功能,避免二次冲水。

排水管道内壁是否涂釉。涂釉能使内壁光滑,防止堵塞发生。

马桶静音功能。一些家庭卫生间紧靠客厅,马桶抽水声传到客厅会让客人尴尬,不妨选择一款静音马桶。比较典型的是科勒圣拉菲尔座便器,其采用了静漩冲水系统,其特有的喷射孔能形成漩涡式水流,在无溅水的情况下充分降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