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时尚窗帘意境新

admin

提高睡眠质量保护家居用品改变空间情调

时尚窗帘意境新

夏天来了,窗帘的作用不仅能将炎热挡于室外,给人们带来清凉和惬意,还在于它也是时尚的装饰元素,为人们营造出一个个充满诗情画意的环境。日前记者在乐安居等建材卖场内搜罗了一些时尚窗帘,它们都体现了这一特色。

有助于提高睡眠的窗帘

代表产品:大视野沉香系列、鑫龙韩式布艺

通过不同的图案和色彩的搭配,可以演绎出窗帘迥然不同的风格。不易褪色、防水、防火、防尘、防潮、易清洗的面料开始被广泛地应用到窗帘上。大视野布艺窗帘正好体现了这一流行趋势,它是一款时尚与经典,传统与现代结合得较好的产品,为人们带来一种美的享受。其沉香、玫瑰森林等系列窗帘以色彩柔和、时尚而见长。当微风吹过,它随风摇曳,徐徐而动营造出一种浪漫温馨的意境,容易将人带入温柔的梦乡。它从装饰细节入手,对于提高睡眠质量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家具有保护作用的窗帘

代表品牌:美国金香兰

作为目前最流行的软装饰材料无纺布(非织造布),曾因“每年可营救5亿瓶法国葡萄酒”成为美谈。在乐安居,记者见到的美国金香兰蜂巢式窗帘就是采用这种新型材料无纺布制造而成,这类窗帘可使空气储存于夹层,令室内保持恒温进而起到节能的作用。无纺布独特的隔热功能,可有效保护名贵家私、钢琴、油画、摄像器材、电脑及地毯等,并有很好的吸音功效。其窗帘成品经防污防静电处理,易清理,亦方便洗涤。布片经高温处理,不会变形,适用于特殊形状的窗户,如直角三角形、八角形、梯形及圆形等,被复式住宅、独立别墅等住宅广泛应用。该窗帘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的时尚畅销窗帘之一。

清逸典雅的竹织窗帘

代表产品:美国雅丝竹织帘习惯了布艺窗帘的人们开始换起了口味,木、竹材质的窗帘受到青睐。木、竹等天然材质的窗帘,不仅具有自然的亲和感,更有清逸、洒脱、典雅的气息。由雅丝推出的一款织布垂直帘、布卷帘经过防皱、防水处理,易清洁、不褪色,能营造出如诗如画的氛围,它还有防止涂料中的重金属释放可能对人体造成的伤害,十分环保。

改变空间情调的智能窗饰

代表品牌:韩国汉狮目前在市场上热销的韩国汉狮智能窗饰系列产品,是一种将门窗隔断与窗饰完美结合的新一代智能遮阳产品。它装在中空玻璃内,既保留了窗饰装饰美观的特点,又克服了难清洁的缺点,完全无需内部清洁,同时集隔音隔热、环保节能、透视遮阳、室内装饰等功能于一体,所有功能可通过遥控来实现,真正做到“一个按钮就可以改变空间和表情”。智能化和人性化的结合,使该产品成为市场新宠,受到人们的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