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一套标准液体壁纸模具有何要求

admin

一套标准液体壁纸模具有一个带框的硬模和无框的软模构成(异型尺寸模具一般无软模),模具采用的目数是标准120目和60目(可根据要求定制)

异型尺寸:900MM×600MM 1200MM x 600MM

选择花型图案可登陆网络版花型库: 模具的编号原则是除了“9”字开头的是异型模具外,其他都为正常尺寸模具,模具的第四位数代表模其的套数。如“3001 001”则代表此模具是单色的,而”3002001”则代表此模具是双套色的。以次类推!

每个花型对应的模具个数可能是1个,2个,3个,目前最多的套色是4个模具套印成一个图案的。

标准模具由一个带框的硬模和无框的软模组成,模具在施工过程中要保证连续性,施工中途若停止的要立即清洁,建议10平米左右清洁网版一次,会达到更好的承印效果(“9”开头的模具只有一个硬模。无软模)。

软模清洁后携带小窍门:洗净未干的网模,平摊夹在旧的报纸中卷起,可避免网模粘连破损。

若遇到软模粘连到一起的,请放在40度的温水里浸泡30分钟,取出后小心分离,不要强行撕扯,若不能完全分离的,继续浸泡后在分离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