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家居装修卧室床头壁纸怎样装饰?

admin

家居装修卧室床头壁纸怎样装饰?
在家居空间中,卧室永远是家居中最充满温馨的地方。对于家居卧室空间配饰设计来说,床头的装饰效果对于卧室的效果的影响最大。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家居装修中床头壁纸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带来卧室独特的装饰效果。在装饰设计中,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让家居卧室空间出彩的床头装饰效果。
卧室最重要的家具是床,床最吸引注意力的部分则是床头,因此床头也是卧室装饰重地.打造一个良好的卧室,就从床头装饰开始。娇妍的花朵壁纸柔情仪水,让卧室充满了女人味。浅淡的壁纸突出了床架别具一格的造型,而稍微密集的图案则弥补了床架花纹的空白,繁简得宜。

条纹是永不过时的潮流.灰黄色组合的条纹壁纸简单中又不缺变化,怎么看也看不腻,为这间卧室带来了十足的时尚味,搭配简洁的花瓶、镜子、灯饰,煞是好看.同样是条纹壁纸,其中的条纹变化略少,稍显单调,不过与床单是一样的花纹,有协调感。而墙面的卡通圆形画在这单调带来了鲜活感,非常可爱。
粉色花朵壁纸搭配厚重质朴的床架,给人一种贵而不露的感觉,坏旧感十足,仿佛回到旧上海人家的小姐闺房,还有床上蕾丝边的抱枕也呼应了这一氛围。对于家居卧室来说,带来一个浪漫而不失时尚的气息的家居特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