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新款空气净化器推荐

admin

装修市场的火爆也带动了另一种家电产品的火爆,那就是空气净化器。很多朋友可能都听闻甚至亲身经历过这样的惨痛经历,比如新装修的房子存在异味,住了一段时间之后头发大把大把脱落,流眼泪,喉咙疼痛等等。很多朋友以为使用了环保材料就不用担心室内空气质量问题,其实不然。标明了环保的装修材料也并不代表完全没有污染,特别是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更要特别留意室内空气质量。

KJF2202是亚都新上市不久的一款空气净化器,同时也是亚都的一款主打产品,在目前市场上空气净化器越来越激烈的格局中,没有点儿法宝是难以立足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款产品到底有何过人之处。

严格来说KJF2202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亮点并不是很多,相比于夏普等出品的产品外观稍显笨重,但是色调的搭配上还是让人感觉比较养眼的。

功能方面,KJF2202有两大制胜法宝,首先是静音性能方面,亚都KJF2901空气净化器在最大风量的情况下,噪音仅44分贝,即使是睡觉的时候使用也可以。另外就是UFCO除甲醛技术,凭借实施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贵金属催化剂常温高效除甲醛”这一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亚都空气净化器在除甲醛效率、除甲醛速度两个方面的表现都相当不错。

亚都KJF2202空气净化器的负氧离子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在一定含量范围内,可改善大脑的功能,对精神有镇静作用,可以消除疲劳。搭配HEPA过滤层,对粒径0.3微米以上的颗粒物净化效率达99.9%以上,更有催化活性碳,有效吸附空气中的异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