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家庭采暖新选择

admin

近年来,持续低温在不少南方城市普遍出现,今年亦是如此,在上海,大多数家庭都会以空调为主要采暖方式,但空调的供暖效果却远远不够理想,空调散热不均匀,经常有头热脚凉的感觉,极不舒服。长时间吹热风还会让皮肤更加干燥,嗓子不适,室内体验让人不尽满意,电费支出更是相当可观。所以,面临这样的问题,不少上海市民开始采用国外先进的取暖方式:阿里斯顿壁挂炉。

作为欧洲知名供暖品牌,阿里斯顿在技术上遥遥领先。以阿里斯顿冷凝壁挂炉为例,拥有行业更高的供热效率,其独有的恒温控制系统,还能提供±1℃的生活热水,免去水温忽高忽低的困扰,舒适性极高,更受青睐。阿里斯顿壁挂炉新房老房都适用

几年前的上海,消费者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对暖气片安装还没有意识,如今,在没有集中供暖的上海,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和消费者选择把壁挂炉和暖气片作为老房子采暖和新建住宅的供暖优选,以实现舒适的暖冬生活。

老房安装暖气片看似是一个难题,其实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尤其是对于经验丰富的上海阿里斯顿壁挂炉经销商来说:壁挂炉和暖气片整套系统安装,无需大兴土木,无需改造房屋,一天甚至几个小时就可以轻松安装好,当天安装就可享受舒适的温暖。那么安装整套系统究竟有多优惠呢?100平米建面的房子采暖系统费用大约在2万多元左右,包含阿里斯顿壁挂炉设备及施工、材料费在内(以经销商实际报价为准),是绝大多数家庭可以承受,冬季采暖体验将大大超过干燥的空调房。

阿里斯顿壁挂炉特约经销商提醒您:进入冬季后,暖气片安装进入高峰期,排期表往往要排到第二年春天,价格也没有优惠。现在,您可以提前联系阿里斯顿特约经销商,错开暖气片安装高峰期。或执本期报纸上门即可享受本月安装优惠大礼包。如果你对暖气片安装有疑问,您可以随时至阿里斯顿壁挂炉专卖店参观或电话咨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