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重庆盛圆木门质量服务一起抓

admin

好的商品是高质量效劳的根底,重庆盛圆木门的“集成化”出产,以谨慎的流程,规范化的办理,确保了商品的优秀质量。

重庆盛圆木门首先是选材并对木材进行根本的处置。基业所用木材均源自天然、质感好、保温性、木材软硬程度适中,简单加工。木材自身具有天然秀丽的斑纹,作为家私和装饰资料,具有极好的装饰性。龙鼎木门重庆盛圆木门在制造中首先要严格控制好木材的枯燥工序,既要避免木材枯燥中的开裂变形,又要使其含水率均匀,而且到达各地运用规范。制造木门板材。重庆盛圆木门经过拼板、平压刨、砂光和冷热压处置等环节,将木材制形成优质的板材。外型拼装制品。在这个过程对木门的加工精度和装饰作用都有直接决定作用,对机械的需要也非常高。凭仗精巧的机械设备,重庆盛圆木门在这个环节出产出了一扇扇制造精巧的木门。油漆,是重庆盛圆木门出产的最终一步。重庆盛圆木门运用最新技术的聚脂漆,确保了木门的质感、手感,处理了防潮、环保、耐久、黄变等疑问。运用契合国际规范的绿色环保油漆,无毒无味,对人体不会形成损伤。规范化的正压喷漆技术流程和全体漆艺作业设备,确保木门的一流质量,使木门外表滑润如镜,光亮细腻,色泽亮丽,如同为木门穿上一件富丽的外衣,令居室熠熠生辉。

在出产层面,重庆盛圆木门首先在质料收购上完成了规范化办理,差异于现场或小作坊制造资料选购的局限性、随意性。其次,重庆盛圆木门完成了出产规范化,差异于现场加工或小作坊式一人多能,手艺代机械,因陋就简的原始制造技术。一起,重庆盛圆木门施行环保规模规范化:工厂内加工,有专业设备、专业油漆车间,差异于现场加工的凿墙、锯料、裁板、刨切、打磨、喷漆等作业给新房带来长时间无法消除的污染,坚持了清洗安康。

为了实在确保消费者利益,重庆盛圆木门从2012年11月19日起全部分套、哑口选用具有超强防潮功用的板材,且板材反面全部有重庆盛圆木门的防伪标识,确保消费者买到正品重庆盛圆木门。此举再度显示了重庆盛圆木门在出产上施行规范化办理的谨慎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