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韩利壁纸启明星款

admin

纸底胶面壁纸是目前使用较为广泛的壁纸,纸基PVC壁纸色彩丰富,肌理质感强,图案丰富,赢得许多人的青睐。壁纸之美确实很吸引人,尤其一些设计独特、效果卓然的壁纸更是让人忍不住驻足观赏。

韩利壁纸启明星款:壁纸是每天要面对的,有些壁纸小幅好看,但上墙后效果差(反之亦然);有些壁纸单幅漂亮但需要搭边贴,影响实际整体视觉感;有些壁纸开始看漂亮(尤其是图案艳丽的壁纸),经常看会很快视觉疲劳会腻眼(反之亦然),所谓好看不一定耐看,耐看不一定开始好看,就是这个道理。所以一般不建议选择表面发亮的壁纸。这款壁纸虽然不是发亮的壁纸,但是因为重影效果,也不适宜太过大面积铺贴。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韩利启明星壁纸做成重影效果,立体感非常强,花枝看上去栩栩如生。很多人将它作为家庭内墙装修的首选材料,不仅在卧室,客厅、饭厅、书房等都可见到它的影子。

近看壁纸,竖立的花纹,和凸出的花枝非常明显,表面富有弹性的凹凸花纹具有一定的吸声效果。

用PVC涂在纸基上,经过印花,压花等工序加工而成。

PVC壁纸经在PVC表面印刷和压花工艺而成,防水、防潮性能好,印花精致、压纹质感佳。韩利启明星壁纸做成重影效果,花枝栩栩如生,铺贴效果非常美丽。没有刺激气味,耐擦洗,防水性能非常优秀。美中不足的是不适宜大面积使用,PVC材质本身的问题,防水,但比较不透气。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