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布鲁斯特玫瑰庄园壁纸

admin

织物壁纸是大家相对比较陌生的,下面推荐的布鲁斯特壁纸玫瑰庄园就是一款织物壁纸,而且是丝绢面壁纸,非常高档细腻。

布鲁斯特玫瑰庄园97962757壁纸是绢丝面配以精致的最经典的中性和小型花,华丽中渗透丝丝自然气息。以“玫瑰庄园”装点卧室,最是纯净安宁,惬意静谧。

这类有规律的小图案壁纸可以为居室提供一个既不夸张又不会太平淡的背景,家具会在这个背景前充分显露其特色。如果是第一次挑壁纸,选择这种壁纸最为安全。这款壁纸虽然是有光泽的壁纸,但是花纹清淡,适宜大面积铺贴,且颜色明快,对人的情绪有激活作用,最适宜用在餐厅和客厅。

壁纸采用同步丝绸刻花工艺,使得盛放的花朵栩栩如生,富有凹凸质感与光泽变化。布置室内环境,体会温馨高贵的家居氛围,感悟绵延千年的丝绸布艺之美。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玫瑰庄园纸面为绢织材料,一般来说,绢织材料比pvc涂层要薄。布鲁斯特墙纸是世界级品牌,版本涵盖现代、欧式、中式、乡村、简约、油画等多种风格,因此选择空间比较广。虽然是两层结构,但捏上去还挺薄的,扯一扯,还真韧呢!

布鲁斯特玫瑰庄园(CameoRoseIV)的多数花型为米色系和浅色系,特别适合布置浪漫温馨的卧室和起居室,一直以来最受女性消费者的钟爱。今天主测的97962757款以经典的中性和小型花为设计素材,营造出一片温馨浪漫的田园梦境。壁纸采用同步丝绸刻花工艺,使得盛放的花朵栩栩如生,富有凹凸质感与光泽变化。防水性好,耐擦洗。美中不足的是浅淡颜色容易弄脏;环保性能虽然优于PVC壁纸,但是从焚烧的表现看,还是不建议铺贴于儿童房,铺贴于客厅、餐厅、大人卧室还是很不错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