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和氏壁纸美意My31719

admin

纯纸壁纸在特殊耐热的纸上直接印刷、压纹而成,绿色环保,色彩纯正艳丽,哑光表面体现出的是一种自然舒适的亲切感。

和氏壁纸美意My31719纯纸浆美国进口壁纸:和氏墙纸美意My31719是一款纯纸浆壁纸,美国原装进口,表面做过防水处理,摸起来非常顺滑。图案简单,可大面积铺贴,适合欧式田园风格。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与往常见到的壁纸不一样,这款壁纸的纸张非常薄,但是捏上去是非常坚实的那种纸,纸质很好。

壁纸的防水性非常重要,在潮湿的天气里,没有防水性能的壁纸容易发霉。这款壁纸的表面做了防水处理,所以摸起来非常顺滑。

纸浆里添加了木纤维,抗拉扯性非常好,也不会湿涨冷缩。用过壁纸的人都知道,壁纸如果湿涨冷缩的话,接缝就容易暴开,那就破坏了墙面的整体美观,所以壁纸的抗拉扯性非常重要。

纯纸浆壁纸是现在市场上最流行的环保壁纸产品类型。和氏墙纸美意My31719是一款纯纸浆壁纸,美国原装进口,表面做过防水处理,摸起来非常顺滑。图案简单,可大面积铺贴,适合欧式田园风格。纸浆里添加了木纤维,抗拉扯性非常好,也不会湿涨冷缩。若不是特价原因,价钱方面应该使许多人却步;花样不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