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今夏壁纸风情万种时尚元素引领潮流

admin

最近几年,“中国风”已经是世界时尚舞台的一大潮流,无论是时装、IT产品,还是家居产品,都会夹带一些中国元素。近期,在几场以家居设计为主题的中原家居行业活动中,不少在场的设计师表示,与众多家居流行元素对比,以“中国风”为代表的中式家居设计已经越来越受到有较高品位、较高文化素养的人群青睐。

时尚元素引领壁纸潮流

在家装饰设计上,壁纸俨然已经成为设计中的一个重要元素。运用得好,则锦上添花。在我们家居设计中,改如何利用壁纸的流行元素来进行居室的美化呢?在这酷暑时节,我们不妨来听听瑞宝设计师给我们的一些独到的见解吧。

流行元素 清新色彩


瑞宝“雅韵”系列

瑞宝设计师介绍说,米白色、浅蓝色、灰色、藕色、紫色、水粉色玫瑰红色、葡萄绿色、等冷色调的浅色成为夏季家居色彩的首选。设计师还以为运用壁纸装饰墙面能够很好地营造清新的家居色彩,并推荐大家使用瑞宝“雅韵”系列壁纸,因为这系列壁纸采用了带有一定透明度的葡萄绿、米白和水粉等颜色,素朴雅致,给人安宁愉悦之感,可以消除夏季燥热、不安的情绪,无论是餐厅、书房还是卧室,都适合使用。

流行元素 花朵图案


瑞宝“乡村路”系列

花朵的设计一直都是近几年来时尚T台春夏流行趋势的重点。同样,家居设计也紧跟国际时尚的潮流,将婀娜浪漫的各色“花样”运用到墙面、装饰材料、家居用品等各个部位。比如,瑞宝推出的“ 乡村路 ”系列壁纸,娇艳欲滴的玫瑰、新鲜的嫩叶,还有交错残绕的繁花,为卧室营造压制的夏日气息添上了重要一笔。瑞宝的这款壁纸给我们带来贵族庄园的优雅与高贵,让人们放佛漫步其中呼吸着清幽的花香气息。

流行元素 线条质感


瑞宝“尊尚”系列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过去那种复杂的曲线和造型已经遭到潮人的抛弃,越来越简洁的设计成为主流。而纯粹的线条设计,则是简约风潮中最为关键的元素。或者用干净硬朗的竖线营造延伸效果,或者用细腻紧密的横线创造写意感觉,或者用简洁的曲线排列表现外柔内刚的韵味,不张扬,不铺张,更不平淡,简洁的线条成为美化居室的核心元素。比如瑞宝壁纸新推出的“尊尚”系列壁纸则成为我们理所当然的首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