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卖场洗衣机降价王盘点

admin

跌破低价三洋明星款波轮XQB50-M805Z
参考价格:898元
洗涤容量5Kg
脱水容量5.0Kg
洗衣程序羊毛、标准、强洗、快洗、毛毯5种全自动程序
其他特点使用的空气阻尼吊杆,充分缓冲洗衣桶在运转时产生的力量,有效平衡衣物偏心力,平衡静音效果好,安全高效。智能控制、立体喷射水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三洋XQB50-M805Z采用了最普通的白色直线造型,深色的透明顶盖方便观察洗衣机内衣物的洗涤情况,十分方便。

在洗涤程序方面,设有羊毛、标准、强洗、快洗、毛毯五种洗涤程序,足以应付日常洗涤需要。另外,根据洗涤衣物数量的多少,有八档水位选择程序,设计人性化十足。

在降低噪音方面,这款三洋XQB50-M805Z也有不俗的表现,使用的空气阻尼吊杆,充分缓冲洗衣桶在运转时产生的力量,有效平衡衣物偏心力,平衡静音效果好,安全高效。

三洋XQB50-M805Z虽然外观设计上没有突出之处,但是在洗涤程序和其它细节的设计上,设计十分人性化。

直降500元西门子球迷版滚筒WM4100
参考价格:3459元
产品系列拜仁慕尼黑纪念版
产品类型滚筒式
洗涤容量5.2kg
外形设计纯白色
其他参数采用原装进口西门子电机,以及进口的电脑板。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提供了智能洗衣、自动感知泡沫、用水量、泡沫自检、衣量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等相应的功能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外观上依旧是西门子经典的白色直线造型,不同的是在程序选择钮和特殊程序按钮处添加了足球元素,仅这两点相信足以让拜仁的球迷为之疯狂。

在操作面板方面,西门子WM4100在程序选择钮处配以拜仁慕尼黑的经典图标,另外配以临门一脚,整个机身动感十足。

在洗涤程序方便,特别添加了运动服、运动鞋洗涤程序,十分符合各位爱好运动人士的需要。

在内筒方便,这款西门子WM4100与之前西门子产品相比没有特别之处,依旧是不锈钢内筒,坚固耐用且洗净度较高。

西门子WM4100拥有5.2kg的洗涤容量,1000转的脱水转数,在洗涤程序方面特别添加了运动服及运动鞋程序,设计十分贴心。另外,细节处的拜仁慕尼黑标识,相信会令无数拜仁球迷为之疯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