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家用热水器的选购相关介绍

admin

就像电视机的关键部件是显像管,空调的关键部件是压缩机一样,容积式热水器的关键在于它的内胆。现在市场上的热水器内胆有以下几种:

(1)镀锌板内胆

(2)不锈钢内胆

(3)搪瓷内胆

(4)A.O.Sm i t h金圭内胆。

其中A.O.Sm i t h金圭内胆涂层是采用A.O.Smith美国专利技术,特别防腐抗垢。在全球,该技术已被广泛应用于热水器内胆、输油管道内壁、化学反应槽、中大型压力容器内层等特别需要防腐耐用的场合;主要制造工艺技术已经历了60年的考验,并且仍为当前制造内胆的典范工艺。A.O.Smith的特种金圭涂层材料被众多著名热水器生产商制造内胆时所采用。据统计,很多A.O.Sm i t h热水器产品用户其热水器使用寿命大都超过了30年。

内胆品质是衡量热水器品质的重要标志,用户在购买热水器时请选用有A.O.Sm i t h金圭内胆的史密斯牌热水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