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仿花岗岩涂料为建筑装饰领域“添色”

admin
仿花岗岩涂料仿花岗岩涂料顾名思义是一种外观装饰效果完全酷似天然花岗岩石材的仿石涂料。主要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以不同粒径的天然色砂和复合岩片及少量云母片等为骨料,加助剂和水配制而成。通过简单喷涂或批涂,在建筑物表面形成酷似天然花岗岩石材质感的涂层,给人以高雅、和谐、庄重之美感,达到生动逼真,回归自然的功效。

社会的发展进步使得现代人对周围环境的认识不断提高,爱护我们的地球,保护我们的健康,回归大自然这种观念就越来越为现代人所崇尚、追求。因此自然与人居的和谐共存使得人们对建筑材料的选择驱向安全与环保。如何使现代建筑物既保持自然、质朴、庄重的天然花岗岩的装饰效果,又不会因花岗岩的厚重与复杂施工而影响建筑物的承重、安全与环保,新一代建筑材料―花岗岩涂料的诞生解决了这一难题,为建筑涂料界一大创新。杭州城宇工贸有限公司以品牌国际化生产本土化为企业目标,为建筑领域提供了立体、多彩、粗犷、豪华、高雅、亮丽、细致的最佳装修效果和环境保护工具。打破了建筑装饰中一向平面、单一颜色的涂料特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