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杭州市市长孙忠焕等市领导检查杭州油漆公司安全工作

admin


春节临近,工厂的安全生产情况牵动着市领导的心。2月14日下午,市长孙忠焕,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蔡奇,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戌标,市政府秘书长娄延安等一起,检查了欧尚超市、百安居大关店和我杭州油漆有限公司。
在“大桥”牌油漆展示厅,大家在听取了包总关于公司近几年调整、积累和发展情况介绍后,孙忠焕市长说,杭州要构建“和谐杭州”,打造“生活品质之城”,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要始终牢记安全生产,不断进行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同时要不忘善待员工,让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市领导随后深入到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半制品储罐区,检查了安全生产情况。蔡奇副市长说,企业发展最重要的是安全生产,目前重点是落实责任,加强监管,他认为我公司的安全生产、消防等各项措施到位,生产环境清洁有序。要求市安监局牵头、各有关部门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消防等的检查督促,让百姓过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