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鉴证“新实木”地板消费连冠辉煌的背后

admin
来自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统计:2005~2007年全国实木复合类地板产品累计产销量分别达到6000、7500、8800万平方米,以超过20%左右的速度增长,已跃居实木类地板消费首席。而传统独体实木地板2008年市场规模已不足整体实木类份额的30%。这一消费结构大约与欧美实木类地板品类结构相当。

欧美市场三层、多层这类新实木类地板早已形成市场主流。欧洲市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约占有60%左右的实木类地板市场份额,美国市场以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为消费主流,中国市场90年代开始引入这两类产品。随着人们对实木类地板在功能、品质、装饰性不断上升的需求,这类以三层、多层实木复合地板为代表的“新实木”地板消费在我国不断受到消费者青睐。

新实木装饰风格最吸引眼球

以三层实木为代表的大幅面规格和以多层实木丰富表面工艺为代表的装饰风格上的突破给了新实木类地板很多加分。大幅面大规格华贵典雅,而表面手刮、烟熏、手工着色等表面工艺营造了自然、仿古、乡村等装饰氛围,为喜爱不同装饰风格的个性装修提供了丰富的表现力。

新实木新科技成最大保证

实木复合地板纵横交错结构让产品更加稳定,在抗冲击性、表面耐磨等指标上独树一帜,多重特殊的前处理让木材达到含水率均衡并进行除虫、除菌、阻燃等功能处理,轻松应对长达30年的家用和人流并不密集的商务场所。

新实木最大消费亮点是环保

以三层实木地板为例,从用无缝锁扣链接产品板间结合力达到1000kg力/米以上,众所周知,缝隙是藏污纳垢的根源,病菌、霉菌滋生的温床,缝隙不仅影响美观还带来健康隐患,新实木从根本上解决了无缝拼接的问题,健康和美观油然而生。

新实木铺装风格非龙骨安装地热采暖更舒适

地采暖的普及无疑需要一款适于地暖的实木类地板产品,可以非龙骨安装和稳定的性能以及良好的温度涵养性能成为地热采暖的首选,升温快速,降温温和不躁热、脚感舒适度高,可谓热力似火舒适似春。非龙骨安装可以节约大笔资金和装修时间,更可以避免龙骨变形而导致的产品损坏的困扰。新实木地板凭借独特的优势成为地板市场消费的第一风向标是实至名归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