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多数洋品牌没有洋血统 地板70元以下注意要慎买

admin
揭秘一:“德国系”多半并无“洋血统”

提醒:消费者应首先查看板面背后的工厂标志,如果是进口的木地板,外包装上会有国际物流的条码,若是德国地板,条型码该是400-440,并且有德国造的字样和欧洲木地板的EPLF标志。同时,消费者有权利要求销售者出示进口的报关单。

揭秘二:耐磨转数可能只有标准的1/30

提醒:一些地板之所以能钻消费者的“空子”,其实透露出一些消费者对于选购地板方面要看哪些证书并无了解。专家介绍,选择地板一般要看是否经过检测机构检测合格及是否有证书,消费者除了认准长期发展稳定、售后服务完善的免检产品、驰名商标产品外,还可以向商家要求出具证书。据悉,国内板材方面的权威机构有北京林科院人造板质量检测站,南京则为国家林业局南京人造板质量监督检验站,它们负责对各个厂家的地板进行耐磨转速、甲醛释放量、会否褪色等进行检测。

揭秘三:70元以下地板实惠?陷阱!

提醒:可以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判断强化地板产品是否存在问题,如取一小块地板,用砂纸在表面上摩擦,劣质的产品很快就被磨损露出装饰纸。或用锯锯开地板,观察截面基材的色泽并闻一闻它的气味,色泽呈木材原色,可以闻到木材气味又无特别刺鼻气味的产品是合格产品。另外尽量选择高于70元/平米的品牌产品,并要求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安装服务,这些都对保证产品和安装质量、确保今后的售后服务十分必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