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强化地板:纷纷变脸

admin
如果说半年前,彩色地板还算新款的话,现在各种彩色地板已经不再是强化地板的主推款式。越来越多的新花色,越来越新潮的设计理念,让强化地板不断“变脸”。让我们来看看各家各户的花色新招。
威泰克强化地板的名气虽然没有圣象、欧典那么如雷贯耳,但在每年的地板博览会上,它的展位总是很吸引人,不为别的,就是因为款式新鲜。除了金属色和抽象图案地板,现在威泰克又推出水果系列地板、精灵鼠地板、剑麻黄、剑麻兰等各式“怪地板”。不但将卡通图案搬进了地板世界,而且专门跟别的强化地板“对着干”,别人推出更自然、木制感更强的各色地板,而威泰克则推出不像地板不像木制感觉的地板,有的地板甚至像地板革,这种标新立异的“变脸”得到多少认同不敢说,但在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中,威泰克不像地板的“怪地板”公开贴着无货的标签,看来喜欢怪产品的人还不少。
地板款式优雅、领导地板流行趋势著称的瑞典柏丽地板在今年也推出不少新花色,与威泰克前卫形象不同的是,柏丽延续着一贯的优雅和创新结合的路数,其新款地板虽以木色为主,但其花纹和思路却是实木地板无法相比的。大胆的木纹、夸张的肌理效果让白领和雅皮士爱不释手。
除了大变化,更多的地板商还是在细微花色调整上下功夫。德合家地板除了挪威白榉、蓝赤阳木、北欧白松木、灰赤阳木、绿赤阳木外,还推出北欧金橡木、梦幻浅枫木、热带黑胡桃、北欧金黄松、南欧黑橡木等热销花色,针对木制感的自然纹理,在细微变化上下足功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