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地板业联袂抵御经济危机 共同应对出口量低迷

admin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在地板行业开展了面向国内市场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国推广活动 ” 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使以出口为主的高档木地板行业深受影响。面对国际市场的乏力局面。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同时抛弃了强化复合地板的缺乏,新型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具有实木地板的弹性、保暖性以及观赏性等各种优点。又节约了大量自然资源,欧美占到地板销售总量的 70%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我国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生产厂家有近百家,年产销量约 2500 万平方米,金融危机使得原先入口占到 80% 左右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企业必需转战国内市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将规范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市场、宣传品类知识和提升消费认知度。引导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企业致力于做好做精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给消费者提供买得放心、用得舒心的消费氛围;引导消费者认知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把临时入口欧洲市场并赢得良好口碑的地板品类介绍给国内消费者,让国内消费者体验品质优良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

组成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国推广行动小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圣象集团、广东盈然木业、金鹰艾格等 13 家地板企业。制订并实施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全国推广活动计划,并于近日展开了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经销商培训。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吕斌告诉记者,对三层实木复合地板销售环节和售后服务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规范。经销商作为连接企业和消费者之间的桥梁,对整个木地板行业的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地板行业由研发、生产到销售和服务的整个环节中,承上启下的重要一环。推广新品类,最终的决定权还在消费者手上。面对日趋理性的消费市场,地板企业要不断丰富自身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产品线,引导消费需求,以实惠的价格、优质的产品辅以完善的售后服务满足市场需求,来确保消费质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