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莱茵阳光风格系列强化地板

admin

莱茵阳光出自世界最大的专业强化地板生产商――德国柯诺,环保性好及产品齐全而有特色是莱茵阳光强化地板的最大特色。环保是强化地板的关键指标,而莱茵阳光则是国内少数几个通过了EO标准验证的品牌。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莱茵阳光风格系列强化地板乐美森,这款地板是该品牌2010年新款,刚好也是评测地点选择的地板,这一点表明了该产品在品牌下的地位以及实用性。地板表面的浅色调以及手抓纹的处理方式,使地板比较适合简约、时尚自我的装修风格。但是188元的价格在强化地板市场也算比较高档的了。
这款地板的装饰层使用木纹拉丝,花纹时尚靓丽,适合简约、时尚自我风格的装修风格。同时地板颜色较浅,能够满足小空间铺装,可以扩大房间空间感以及提升空间亮度。建议搭配同色系的家具,打造温馨简约的空间。

地板表层的花纹逼真,展现了真实自然的木纹面,展露出树木被剖开时的细腻纹理。

表层采用手抓纹处理,摸上去手能感到凹凸不平的层次感,实木感觉比较好。

此次评测员去的是北四环红星美凯龙莱茵阳光店,据店员介绍该店6月底刚刚装修完毕,而店内的地板使用的就是这款乐美森。一般来讲,强化地板表层的耐磨转数能达到6000转就完全能满足家庭使用,商用地板则需要达到9000转。而这款地板可以作为店内装修地板,在耐用方面应该没有问题。同时,店内铺装显得敞亮个性。但是地板颜色可能有点偏白、偏淡,喜欢这种风格的不妨去店内实际感受一下。

现场对此款地板的规格进行测量,长度为1215mm。

现场对此款地板的规格进行测量,宽度为143mm。

现场对此款地板的规格进行测量,厚度约为12mm。

从新浪家居产品评测员现场对此款地板规格的测量来看,该产品的规格和厂家宣传的1215*143*12mm一致。强化地板从厚度上分有薄的和厚的(8毫米多的和12毫米左右的),从环保性上来看,薄的比厚的好。因为薄的,单位面积用的胶比较少。厚的,密度不如薄的高,抗冲击能力差点,但脚感稍好点。实际上,差别都不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