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成立 企业联动谋求行业多赢

admin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成立企业联动谋求行业多赢

2010年9月25日下午,“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成立大会暨新闻媒体见面会”在北京马可孛罗大酒店召开,此举标志着以京派家具为核心的企业联盟体正式成立。据了解,“京派家具品牌联盟”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下属机构,联盟成员目前有、意风、曲美、槟榔、爱依瑞斯、非同、华日、皇家现代、东方百盛、元亨利、斯普丽等27家企业。

近年来,随着一批北京家具越做越大,特别是跟随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全国性卖场进行渠道扩张,京派家具已经成为全国市场当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上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表示,“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的成立主要是从北京家具行业健康、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通过品牌联合体的形式共同行动,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营造和谐的行业发展环境,最终实现北京家具行业的全面繁荣。

据“京派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介绍,联盟成立后将着手与全国优势家居卖场建立紧密的厂商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从品牌制造到品牌运营,再到品牌卖场的全方位对接,保障和维护联盟成员的发展利益。在形象上,联盟也将以整体的形式在业内外展开规模宣传,树立联盟企业品牌形象,传播健康家居理念,为消费者奉献有品质的健康家居生活。

此外,“京派家具品牌联盟”还将充分利用品牌联盟优势及社会资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加强同其他家居行业商协会、知名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联盟成员技术研发、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竞争能力。并将自觉维护公平、和谐的行业环境,不挑起、并坚决反对行业不正当竞争,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保证宣传信息的真实性。同时,联盟也将提升成员企业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提升联盟成员在全国家具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介绍,“京派家具品牌联盟”设有联盟主席团会议和联盟总裁会议,其中联盟总裁会议是联盟的常设机构,沟通、协调和审议联盟日常工作,决定联盟相关重大事项。在当天的“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成立大会上,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当选为联盟首任主席,荣麟世佳董事长戚麟、华日家具集团总裁周旭恩先、爱依瑞斯家具董事长隋有彬、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皇家现代家具董事长吴瑞侠当选为副主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