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论道—2011中国沙发专业委员会召开

admin

6月9号、10号,中国家具协会第三届沙发专业委员会2011年度年会在美丽的安吉——利豪公司商学院举行。本次年会由中国家具协会沙发专业委员会主办,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沙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建敏、浙江利豪家具集团董事长祝伟华、利豪沙发总经理许会敏以及来自全国的沙发行业同仁,参与了本次年会。

第三届沙发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第三届沙发专业委员会年会召开

利豪集团还特约了跨界泰斗青岛啤酒公司董事长金志国和复旦大学教授孙立坚进行演讲,与嘉宾互动,共同探讨沙发行业的发展之道。同时行业内的权威人士进行“家居卖场、产业升级、产品设计流行趋势”的专题报道。

利豪家居集团董事长祝伟华致辞

利豪家居集团董事长祝伟华致辞

浙江利豪家具有限公司系浙江利豪控股集团所属公司,是浙江利豪控股集团的核心业务单位,成立于1999年,2008年利豪的自主沙发品牌开始亮相于国内外市场,短短几年时间,坚持以树品牌为先导的策略,成为了行业的成功案例,本次承办沙发专业委员会年会,不仅是对浙江企业的极大鼓舞,更是对利豪成绩的肯定。

第三届沙发专业委员会年会现场

第三届沙发专业委员会年会现场

本次年会上,接收了新的入会委员单位,并且对换届选举的工作进行了审议,全国家具标准化委员为秘书长刘曜国介绍了沙发标准修订的情况。沙发行业标准的日益完善,必然会引导整个行业走向更加标准、快速的进步之路。

本次沙发年会同期举办了沙发原辅材料及配套品展览,为原辅材料厂商搭建与沙发企业的沟通平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