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灯塔漆:T9013氨基汽车修补漆(分装)

admin

产品介绍及用途: 该产品为双组份聚氨酯涂料。其中成份一由含羟基树脂、氨基树脂、颜料和剂等组成,成份二为异氰酸酯加成物。两组份分装供应。两组份按规定的比例配漆。
该漆常温干燥,光亮丰满,耐久性好,颜色纯正,整旧如新,低温烘烤性能更佳,具有优良的机械性能、良好的装饰性,专用于各种汽车的修补和翻新。
基本数据:
项目 指标 实验方法
漆膜颜色和外观 表面平整光亮,符合色差样板 GB/T1729-79(89)
粘度(涂-4粘度计)S 50-70 GB/T1723-93
细度,mm,不大于 20 GB/T1724-79(89)

遮盖力,g/m2不大于
深色
浅色

90
120

GB/T1726-79(89)
固体含量,%成份一(不小于) 50 GB/T1725-79(89)
光泽(60°)%不小于 90 GB/T9754-88

干燥时间不大于
表干,min
实干,h

30
24

GB/T1728-79(89)
硬度(双摆),不小于 0.50 GB/T1730-93
附着力(划圈法),级,不大于 2 GB/T1720-79(89)
冲击性,cm,不小于 30 GB/T1732-93
柔韧性,级不大于 2 GB/T1731-93
适用期(25±2℃),h不小于 6
耐水性(25±1℃)48h 不起泡,轻微变化,3h内复原。 GB/T1733-79
耐汽油性(120#汽油),96h 不起泡,不变色,不失光 GB/T1734-93

施工参考: 1.底材表面必须充分处理,除去锈蚀、灰尘、油污、不得有酸、碱、水等。施工前表面清洁、干燥。
2.成份二易与潮气反应,故成份二的包装桶要保持严密,以免吸潮变质。
3.该漆在使用时应按包装桶上商标提示的成份一与成份二的重量比进行混合配制,现用现配。该漆可刷涂、喷涂,使用专用稀释剂稀释至施工粘度。该漆调配并兑稀后应放置约15min,使气泡消失,并使两组份熟化,然后再使用。配好的漆应在规定的适用期内用完,以免造成浪费。
4.采用喷涂施工:喷涂粘度(涂―4),20-24s;喷涂压力3-4×10的6次方Pa;湿碰湿2-3道,道与道间隔约5min左右。
5.施工时环境及工件温度以20-25℃为宜,温度过高,漆膜来不及流平而过快定型,易造成桔皮、针孔,出现气泡等缺陷。
6.该漆施工后应在不低于22℃的通风环境下进行干燥,也可在60-80℃的条件下烘0.5-1h,烘干的漆膜性能比自干的更好。
7.施工现场湿度不能过大,否则易造成漆膜失光。
配套要求: 1.除油、除锈、磷化。
2.阴(或阳)极电泳底漆。
3.可与同类树脂的底漆中涂层(二道底漆)腻子配套使用。
4.稀释剂:TX9013汽车稀释剂。
储存及运输: 1.产品应储存于清洁、干燥、封闭的容器中;
2.产品存放在通风、干燥、防止日光直接照射,并应隔绝火源,夏季温度过高时能降温的场所;
3.产品运输时,应防止雨淋,日光曝晒,并应符合运输部门的有关规定;
4.产品在符合2、3条的储运条件下,自生产日期起有效储存期为一年,超过储存期,可按本技术标准规定的项目进行检验,如符合技术要求仍可使用。
备注: 声明:以上产品资料及数据是根据我们实验和实际使用中的经验积累,基于我们目前对该产品的认识,可作为施工指南。但客户还应当采取适当的措施,加以保证我们的产品确能满足特定工艺或用途。因为我们不能控制客户的应用领域,及使用和加工过程的工艺条件,所以我们不承担这方面的责任。我们保证在通常的供应和储存条件下,我们的产品在质量上无缺陷。对本说明书,我们将根据产品的不断改进有权进行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标签: 汽车修补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