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欧雅壁纸介绍

admin

欧雅壁纸公司是外商投资的独资企业,于1997年元月设立在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我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品质认证,Iso14001国际环保认证IGI国际墙纸协会环保认证及“无毒害室内装修材料”的认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各国深受广大客户的信任与肯定。

欧雅品牌

欧雅品牌

欧雅创建于1997年,历经十年的精心打造,现已成为 中国壁纸业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品牌之一。欧雅品牌产品体系健全,资源种类丰富,涵盖了由53cm窄幅到92cm宽幅乃至壁布、无纺布等多种类产品,适用于所有中高档宾馆、酒店、写字楼、公寓以及居家的室内装修选择。欧雅壁纸以美化中国百姓家居环境为己任,不断推陈出新,依靠强大的设计团队,持续开发将中国文化与世界流行完美结合的新产品。欧雅更依靠严谨的品质管理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以及遍布全国近千家的营销网络,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最最贴切、温馨和满意的服务。

法希诺

法希诺

欧雅旗下子品牌,是与意大利著名壁纸厂商强强联手的产物。所有生产工艺、产品设计以及模具制造等,均源于欧洲。该品牌定位于高端市场,产品厚重、纹理精致、设计开发前卫。同类产品远销欧美各国,获得业界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