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方太HL19燃气灶价格

admin

方太HL19燃气灶

参考价格:33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本次测评的方太HL19燃气灶便是这么一款嵌入式燃气灶,不锈钢的材质更加凸显了质感。提醒大家在深圳这样天气潮湿的地区选购的燃气灶一定要防锈,因此最好选择带不锈钢面板和喷锌处理炉头座的燃气炉。

另外,方太HL19燃气灶灶台的材质还采用NSP防油污工艺处理,这是行业内第一款像玻璃一样好清洗的不锈钢面板灶,而且不必担心有手印产生。

方太HL19燃气灶采用5个喷嘴和5个燃烧腔,引射能力超强,可适应环境变化,自动调节空气配比,引射量更精准,使灶具只需更换喷嘴就可适用各种不同气源条件,从而实现了无风门设计,在不同时间段,不同气源环境,调节大小火时,都可持久保持充分燃烧状态。满足了中国厨房多种烹饪方式对高强度火力的需要。

另外,五腔驱动炉头以独特的“五腔无风门”设计使火力持久保持充分燃烧状态,解决了灶具燃烧不稳定问题。

安全性方面,方太HL19燃气灶的“安全伞双针点火”设计非常贴心,这一技术为点火针特设了安全伞,可有效防止在点火中受热破裂和污损,安全伞与点火针固定精确放电,使内外环火同时点燃,确保稳定快速点火。

方太HL19燃气灶是一款嵌入式燃气灶,而且是行业内第一款像玻璃一样好清洗的不锈钢面板灶。其拥有五个喷嘴、炉头全封闭、上下立体进风、炉头一体式设计、极速安全点火系统,彻底解决了点火安全难题。此外,还有着可移动清洁杯、双针伞点火保护、弱电量语音提示等人性化设计。

虽然这款不锈钢面板极其容易清洁,但是长期使用后表面光泽会差一些。3399元一款燃气灶,价格也有些偏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