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方太油烟机 风驰净界系列CXW-200-EH13价格

admin

品牌:方太油烟机 风驰净界系列CXW-200-EH13

参考价格:4999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并无特别之处,但经过工作人员介绍,又从性能、外观、价格等方面对比了方太其它产品,才发现风驰净界系列CXW-200-EH13的性价比最高。只是,它采用了钢化玻璃罩,而目前很多消费者更倾向于不锈钢材质。

款式:不管什么产品,外观总是能左右消费者的判断。吸油烟机从款式形态上分,有中式和欧式两种。中式吸油烟机有一个深型集烟腔,拢烟效果比较好,比较适合国内爆炒的烹饪环境。欧式吸油烟机经过“中国化”改造后,排烟效果大幅提升,与中式吸油烟机不相上下。而根据欧式吸油烟机的面板外观,业内又将其分为弧形、塔形、T形和其他类型,我们测评的方太风驰净界系列EH13便属于弧形欧式吸油烟机。

方太风驰净界系列EH13摒弃了向下凸出的传统造型,改为独特的嵌入式进风口,与弧形玻璃保持水平一致,增加了集烟腔的深度,使得笼烟能力大大提高。它的面板形态为圆弧形,看起来比较柔和,形态上比较容易让人亲近。如果你不太喜欢硬朗的东西,这种弧形的油烟机就比较适合您。

材质:俗话说什么样的人穿什么样的衣服,欧式吸油烟机的材质选用与其外观款式有着密切的联系。像方太风驰净界系列EH13这种弧形欧式吸油烟机,烟罩材质基本为拉丝不锈钢,面板一般均为透明的钢化玻璃。虽然钢化玻璃不易擦拭,但是比起不锈钢,钢化玻璃不易刮划、变色,更为耐用。

设计:好的吸油烟机自然是吸力更强、噪音更低,方太风驰净界系列EH13使用的净畅网,采用了较为领先的双层叠排同向圆弧导油槽设计,这一设计使得进风更顺畅,吸力更强劲,基本能保证进烟不进油。给大家简单解释下,净畅网的导油槽表面为半圆弧设计,同向错叠排列,当气流经过的障碍物表面为弧形时,风阻达到最小值,这一设计使得风阻损失比普通油网降低了5%-10%,风量则增加了0.5-1 m 3/min。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