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帝801D燃气灶+油烟机 价格

admin

华帝801D燃气灶+CXW-200-E05H2油烟机
参考价格:550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华帝CXW-200-E05H2油烟机整体采用不锈钢面板,结实耐用,容易清洗。机身正前方采用黑晶设计,轻触式按键位于机身中央,具有三档调速,操作方便。

这款油烟机采用集烟腔一体拉伸成型,无缝无沟无槽,油污无处藏身,擦洗干净、快捷。新颖贴心的无影灯,独具个性美学品位。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CXW-200-E05H2油烟机机身采用防回烟设计,有效的保证了油烟的排除。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华帝801D燃气灶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黑色钢化玻璃灶面,简约平板造型,磨砂铸铁支架具有防滑功能,保证了锅具的稳定性。

该产品为嵌入式类型,采用天然气等气源,分别达到左3.8右3.8的额定热流量,三环蓝月火,并且具有离子感应熄火保护装置,用户不用担心意外熄火造成危害。

这款燃气灶具有与众不同的圆润锅支架,为整个灶具带来意想不到的宁静美感,更散发出一种夺人心魄的对称美,衬得灶具在厨房里闪闪发亮。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801D燃气灶在两个灶眼之间增加了一个银色架子,它不仅能方便您在烹饪时摆放小件厨具,也能帮助您固定锅支架,细微之处,彰显专业。华帝CXW-200-E05H2油烟机外形设计大气,无缝一体烟罩容易清洗,优质静音滚珠轴承配合锥形双层滤油网,噪音小,不沾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