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华帝燃气灶B0401BX价格

admin

产品 华帝燃气灶B0401BX陶瓷
产品规格 800×450×158mm
产品价格 1880元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火力强劲纯净 适合爆炒

我们中国是一个崇尚美食的地方,中国人烧菜很喜欢爆炒,保持菜的鲜味和香味。不过,很多燃气灶的火力达不到爆炒需要的温度,今天,测评员看到的这款B0401BX燃气灶的火力就很大,火焰为四维双旋火,绝对能满足使用者的爆炒需求。

那么,为什么它的火力能比一般的燃气灶大呢?一般的燃气灶,容易造成燃气燃烧不充分,产生对人体有害的一氧化氮,不但热效率低,而且产生的废气多,火焰一般是黄色的,而这款华帝的燃气灶的火焰是蓝紫色的,从火焰的色泽纯度上就可以断定,它的燃烧更为充分,废气排放更少。其次,火焰内圈和外圈呈两种方向旋转,让锅底接触火的外焰,也就是温度最高的地方,这样几点自然就满足了中国人爆炒所需要的温度。

点火更快 即点即燃免等待

这款产品配备了先进的离子针装置,带电磁阀通电后产生磁场,磁场力瞬间将气源打开,因此,打火不用等待5-10秒,即点即燃免等待,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离子感应式熄火保护装置

其实,我们对于燃气灶的挑选还应该考虑的很大一方面因素就是:安全性。这款产品的安全性能是十分不错的,一旦发生熄火状况,比如火焰被汤水或者风吹灭,燃气灶就会立即感应到,此时,离子场消失,5-8秒后立即切断电源,使用起来非常安全。

金刚陶瓷面板

这款产品的面板采用独特的金刚陶瓷面板,这种面板的耐高温性能非常好,耐高温度高达1230摄氏度,非常耐用。其次,它的硬度也比较大,不易划伤,能长久的保持较新的状态。这种面板也比较容易清洁,实际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

铸铁支架+不锈钢盛液盘+铝合金分火器

这三个部分的材质选用是很不错的,测评员实际的拆卸了一下后发现,每一小块的分量都很重,再安装上去也很方便。这个锅支架教一般产品的来说要大一些,锅子放在上面会比较稳固,不锈钢的盛液盘也比较易于清洗,再加上柔韧性很高,耐高温,散热口不易变形氧化的铝合金分火器,让整个产品的品质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