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西门子油烟机LC38SK953W价格

admin

西门子油烟机LC38SK953W
参考价格:38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LC35SK943W油烟机采用了流线型的塔形设计,外形简约时尚,触摸式的按键操作方便,智能触控系统方便用户操作。

西门子LC35SK943W油烟机特别为中国厨房设计的“恒净”智能自清洁系统,当吸油烟机累计运行20小时后(三口之家大约每一到二周)自动提醒您启动一次自清洁程序,烟机内部清洁工作完全日常化、自动化。

西门子LC35SK943W采用了动力系统阿基米德风导系统,和油烟滤除天净系统,保证了油烟被完全吸尽,通过柔/中/高3档风速可以自由控制吸力。

西门子油烟机LC38SK953W还具备了digi联控功能,在燃气灶被点燃的同时,吸油烟机迅即自动感应启动;燃气灶具熄火后,吸油烟机自动延时3分钟后关闭。一切都如此默契,决不让油烟废气多停留片刻,也不会让你忙于其他厨房事务时还惦记着开关吸油烟机,健康清新的厨房时时轻松拥有。

西门子油烟机LC38SK953W外形设计十分时尚,它的内腔也采用不锈钢的材质,保证了油烟机的使用寿命。digi瞬点和digi时控等功能,更是让燃气灶变的出神入化,告别以往做饭定闹铃看时间的顾虑,设定加热时间,而这款油烟机的标价为3890元,价格并不算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