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西门子热水器DG55155TI

admin

西门子热水器DG55155TI
参考价格:1990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西门子热水器DG55155TI是锐节系列中的一款,由德国西门子锐节系列电热水器由德国专家历经数年研发,为中国家庭度身订制,选用先进PCM百色美预喷涂彩钢板,手感光洁,令保温层与内胆充分贴合;两侧密合端盖,更能有效抵御水汽进入,长期使用亦能具备优异保温性能。

热水器内部环保绝热金刚泡设计,保温层采用全无氟环戊烷发泡剂,不含温室效应气体,保护地球环境;创新立体加压刚性发泡技术,一次成形,超高密度,超强绝热;防潮外涂层还可阻止湿气侵入,提升保温性能。

西门子电热水器DG55155TI采用深潜速热系统,深潜式加热管,加热更快、更充分,输出更多热水。1200W与800W加热管双层布局,三档功率轻松满足不同用量,提高效率。高标准英格莱800不锈钢加热管,导热性好,经久耐用,加热快速安全。科学引导进水口冷水流向,稳定上热下冷的内胆水温分布状态,舒适节能。

西门子电热水器DG55155TI可以自动控制加热速率,轻松应对季节更迭,真正节能省电。中温保温功能在非用水时段,以节能模式自动保持一定水温,热水常在,升温更迅捷。峰谷加热功能可以灵活应对城市供电政策,自由设定峰谷时段加热,充分享受“半价点”的实惠。另有全天候设计,用户可任意预设一天“早中晚”的1-3个时段,准时享用热水。

此外这款热水器还配置了ELCB安全保护器,一旦接地系统异常,能提供应急防护措施,彻底切断电源,实现三极防漏电,灵敏可靠。

西门子DG55155TI
安装方式挂式
加热方式储水式
产品容量55L
水温调节35-75℃
最大加热功率1500W
外形设计人性化设计:
数码显示:彩色LED显示,运行状态一目了然,操作便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