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雷士成为西安理工大学实习基地

admin

2007年7月16日,西安理工大学24名工商管理专业的莘莘学子们,带着行囊千里迢迢从西安来到雷士,参加由人力资源系统安排的为期21天的生产实习。在大学生们到来之前,人力资源部和总务部已安排了学子们的住宿与就餐,并给他们买好了席子和枕头,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到雷士带来的丝丝凉意!
21天的时间里,学生们了解了雷士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管理制度的生产管理基础知识、光源知识与ISO9000的知识、职场礼仪,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仅学习理论知识是不够的,实习生们还上生产线体验生产雷士产品的全过程,真正了解原来做出一个合格的产品,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实习期刚好遇上雷士一年一度的福利游,作为雷士的实习生,学子们也有幸与雷士全体职员工出游深圳,开开心心地与雷士员工渡过了一个愉快又刺激的周末!
8月7日,实习的最后一天,公司为他们举办了结业总结和答辩会。生产系统副总穆宇、生产部经理李铁、人力资源部部长周奎参加了总结会,会上人力资源中心就雷士的人才观与用人之道做了精彩的诠释。最后,吴长江总裁与大学生们座谈,与大学生们畅谈创业观、人生观和工作观,并赞赏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出色表现。在座谈的过程中,吴总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参加工作时的心态,并愉快地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心得。在谈到创业心态时,吴总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为同学们总结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注意角色的转换,要很快地适应环境。第二是在工作中不忘记要学习,特别是进入工作岗位后更要学习。再次是要能吃苦,多思考。吴总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将同学们的情结绪一次次推上了高潮。最后,吴总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时间,好好学习,为实现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