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雷士牵手央视《财富故事会》宁夏送光明

admin
“财富新观念,创造新财富。”9月13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主持人王凯以一句大家耳熟能详的开场白,拉开了 “财富手拉手”宁夏平罗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序幕。活动启动仪式上,广东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殷慷先生代表公司向平罗县30所学校捐赠了价值30万元的节能照明产品,用于改善平罗县贫困学校的照明环境和节能健康问题。平罗县人民政府和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组则联合向雷士颁发了“光明使者”的感谢牌匾。
据了解,平罗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北部,区域内的沙湖风景旅游区闻名中外,被誉为西部明珠。由于自然、历史、社会等原因,平罗的经济、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全县共有100多所中小学,基础硬件和相关配套设施条件较差,此次雷士捐献照明产品的对象就是通伏中学、高庄中学、宝丰中学、沙湖中学、汝矿中学、五香九年制学校、前进九年制学校、渠口逸夫九年制学校、集中小学、团结小学、马场小学、银新小学、红阳小学、永惠小学、红岗小学、裕民小学、西灵小学、胜利小学、统一小学、吴家湾小学、中方小学、王家园小学、永丰小学、联丰小学、高庄小学、银光小学、新村小学、高仁小学、红崖子小学、五堆子小学等30多家办学条件较差的学校。这些学校的照明情况十分不理想,普遍存在照度不足和节能较差等问题,雷士将通过捐助节能照明产品有效改善这种情况,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理想的照明条件。
雷士照明副总经理殷慷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雷士照明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照明企业,一直以社会责任为己任,热衷于公益事业,并致力于推广节能环保照明产品和推行绿色照明文化。雷士照明十分愿意为西部的贫困学校解决照明问题。他还表示了对西部教育事业的崇高敬意,他认为教育是祖国的阳光事业,西部教育在条件艰辛的条件下,默默地为国家培养和输送人才,值得所有人的尊敬,雷士照明也愿意为西部教育尽点微薄之力,改善学校照明条件,并引导大家一起共建节能环保的和谐社会。殷总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的一片掌声。
“财富新观念”大型电视行动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重点打造的一个公益活动品牌,利用电视媒体的资源,以活动的形式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在全社会倡导诚心友爱的氛围。活动自去年9月开展以来,前四站都选择的是东部沿海城市,此次来到平罗,是走进西部的第一站。
雷士此次捐助照明灯具活动,得到了平罗县人民政府和央视经济频道《财富故事会》栏目组的高度认可,平罗县委书记对雷士本次西部送光明的捐赠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当地政府代表认为雷士此次善举,给当地带来了“光明”,为解决当地办学条件,尤其是学校的照明问题起到了有效的作用,非常的有意义。据央视经济频道副总监任学安介绍,前来参加活动的国内知名企业均是《财富故事会》俱乐部会员,有中国照明行业领袖企业惠州雷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也有创造性地开发出全新“沙产业”的北京仁创科技集团。他希望通过“财富手拉手”这个小小舞台的撬动,能给平罗带来无限商机和经济教育上的扶持。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