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尔吸油烟机价格─CXW-136-B68M

admin

海尔CXW-136-B68M吸油烟机
参考价格:56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CXW-136-B68M吸油烟机采用欧式的外形设计,整体拉伸无缝超大集烟腔,有效笼罩并迅速排出油烟,机身采用顶级不锈钢材料,品质保证,触摸感应按键,操作简便、时尚耐用。

这款油烟机采用“龙卷风”高效静音风道系统,采用了领先的变频静音技术,柔和运转安安静静,提供超强风量,吸力强劲,特设柔速吸,节能50%,安安静静吸尽油烟。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CXW-136-B68M吸油烟机采用专利风幕8°技术,隔离油烟,打造健康厨房。

海尔CXW-136-B68M
产品类型近吸式
电机输入功率136W
照明功率<=1*2W
排风量14.5±1m3/min
最大风压>=270Pa
外型尺寸900*525*535MM
产品重量28.5kg
其他特点提供超强风量,吸力强劲
可以克服各种油烟困扰
并采用高效变频电机
变频节能,更加省电。
采用了领先的变频静音技术
海尔自主专利静音风道系统

海尔CXW-136-B68M吸油烟机外形设计十分大气,触摸感应按键操作简便,领先应用变频静音技术,完美厨房宁静、舒适,不过5000多元的价格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之能望而兴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