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尔燃气灶JZ12T2-QHA83价格

admin

海尔燃气灶JZ12T2-QHA83
参考价格:268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防干烧过热保护功能,在左炉头QHA83燃气灶配备了日本芝浦原装防干烧传感器,能在锅具干烧时,检测到锅具的异常高温,自动切断气源,熄灭火焰。

海尔燃气灶QHA83采用双层嵌入式设计,将燃气灶嵌入到橱柜中,节省了厨房空间,让你的厨房更宽敞,另外它将盛液盘嵌入到钢化玻璃灶面中,使盛液盘的“厚度”大大降低。

看到这里有些消费者不禁怀疑,钢化玻璃燃气灶虽然时尚美观,但是安全性也大打折扣,而海尔燃气灶QHA83采用8mm厚防爆钢化玻璃面板,配合钢化玻璃、防爆膜、散热片、防震垫、灶壳五重防爆设计,高贵时尚的同时,也保证玻璃灶面不会破裂,即使在极小概率的情况下破裂,也不会飞溅伤人。

海尔燃气灶QHA83还配备了双防铸铁锅架,外形稳重,坐锅不滑,经久耐用。

海尔专利卡式风门设计,采用齿轮卡死定位结构,保证在调节完成后,不会跑偏,永远在最佳火焰位置,真正蓝火保护。

燃气灶的旋钮是一个容易损耗的部件,这款燃气灶采用了双色灵动质感旋钮,采用两种进口材料,加上先进“珍珠铬”电镀工艺,外观高档时尚,易清洁不粘污渍,使用更方便。

灶面上旋钮孔处硅橡胶防污挡圈,阀体上部采用超大挡污圈,有效的保证油污不会进入灶具内部。

铝合金底座铜合金火盖

相信各位网友都清楚,不同品牌燃气灶的主要区别就在于炉头专利技术的不同,首先海尔燃气灶QHA83采用了全进风设计,炉头分别为铝合金底座以及H59铜合金材质的外环火盖,经久耐用。

该燃气灶的火盖上还有一个凸起的部分,这就是它特有的抗回火定位销设计,避免因火盖放不到位,引起的回火烧坏部件等事故。

海尔燃气灶QHA83采用18度出火方式,火孔都采用斜直孔,向后收,让稳火檐起到稳火作用,避免离焰脱火,同时真正做到防风和防污,另外18度出火角度使燃烧的火焰将锅底包裹,有一个很好的热量利用,同时附加稳火檐,避免离焰脱火,加热有效迅猛,适合中国人爆炒的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