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海尔CXW-200-JC30A近吸式油烟机

admin

海尔CXW-200-JC30A近吸式油烟机
参考价格:285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海尔CXW-200-JC30A近吸式油烟机采用外方内弧的外形设计,一次拉伸成形,整体无缝焊接弧形集烟腔,用户清洗起来也比较方便。海尔特有柔速功能,首家配置内外装饰罩,满足您的装饰需要。

海尔CXW-200-JC30A近吸式油烟机采用三维弧形集烟腔,全面导烟,拢烟效果好,有效防止油烟散弥,杜绝油烟对厨房的污染和对人的伤害;集烟腔选用304不锈钢,配合白色LED灯,只有3W,节能,护目(光线柔和,无频闪),安全不烫手,使用寿命长。

海尔CXW-200-JC30A近吸式油烟机采用错位式防滴漏飞弧型油网,分体式设计油网,无阻力导风网片,精密拦截每一滴油,不挂油,确保厨房时刻清洁;特有专用磁吸+卡扣式安装结构,轻松取下,水滴弧形结构易清洗,牢固可靠。

海尔CXW-200-JC30A近吸式油烟机外形设计相对来说中规中规,但是它具有全新双进风涡流式静音风道,配合错位式防滴漏飞弧型油网,风量大,噪音低,最主要的是这款产品2858元的价格并不算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