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万和燃气灶价格─N-B02X

admin

万和N-B02X燃气灶
参考价格:2438元
经销商:国美电器马甸鹏润店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万和燃气灶N-B02X台面采用喷砂不锈钢材料,折边工艺处理,既有金属光泽,又不易留下指纹。一体式的台面设计没有清洁死角。该产品的内嵌炉头设计,相比普通的外突起炉头更能防止热量散失。炉架采用搪瓷材质,耐腐蚀和高温性能较好。

万和燃气灶N-B02X采用脉冲点火方式,独特的分层火焰设计以及完全上进风夹层接头,双层缓冲隔热墙,创新的节能内燃技术使得热效率高达63%以上,火力最高可达4.2kw。该产品带有熄火保护装置,一旦熄火,会自动切断燃气。

类型嵌入式
额定热流量左:4.2
右:4.2KW
点火方式脉冲点火
进风方式上进风
面板喷砂不锈钢,采用折边工艺处理
超大超宽面板设计
灶眼数量2
保护装置带熄保
外形设计独特的分层火焰设计
采用完全上进风夹层结构设计
外形尺寸745×410×135MM
挖孔尺寸680×370mm
其它性能创新“非常节能内燃技术”,热效率高达63%以上
火力最高达4.2kW

万和燃气灶N-B02X外观精细,分层火焰设计及全上进风夹层等设计提高了热效率。熄火保护装置也非常人性化,该产品售价为2438元,相比市面上的同类产品,在价位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