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万和凝感冷凝燃气热水器JSQ18-10E-0

admin

品牌:万和热水器
产品:万和凝感冷凝燃气热水器JSQ18-10E-0
产品规格:596×370×126mm
参考价格:3516.00元/台

装_修_装_饰_www.zhuangxiuzhishi.com

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

万和这款热水器采用防指纹拉丝镀银外壳,银色透亮,坚固耐用,且不易生锈变色。经过防指纹处理,整个产品看上去光滑流畅。

纤薄机身+数码屏

126mm超薄机身,轻巧精致,融万千燃气科技于一身。时尚数码显示屏,按键式调温功能,方便易用,随手一点即可选择需要的水温,免去了旋钮式调温甙类的诸多不便。在热水器的左下角有三个比较明显的按钮:“开关”、“升温”、“降温”。

无级宽频温度调节,最低水温为35℃,最高温度为65℃,人性化设计,满足四季水温需要。

高精度水流量传感器

选用高精度水流量传感器,密切感应水流量的变化。在提供恒温系统调节参数的同时,0.02MPa超低水压即可启动,且水流稳定,让您完全享受舒适的沐浴。另外,出水量可实现3.5L/min到额定水流量的无级调节,多点供水。

密封式集烟罩装置,能更好地实现密封、防高温、导热快等功能;排气口添加了过滤网,高效处理废气,环保安全。

冷凝式换热技术+强化燃烧技术

密闭式强化燃烧室可以有效预热机器内部空气,降低热水器外壳空气,进一步提高热效率。与普通燃气热水器相比,热效率提升2%-4%,解决了热辐射热量损失。

万和这款热水器最大的优势在于它的冷凝换热技术,能最大程度吸收热量,热效率非常高。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是无氧铜热交换器,一个是冷凝式热交换装置。此款热水器正是应用了“6+1”高效节能燃热技术――冷凝式换热技术+强化燃烧技术+强制换热技术+AI智能恒温技术+智能自动分段燃烧技术+无氧铜高效环保水箱,热效率最高可达103.4%,节能效果非常不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