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蒙娜丽莎陶瓷永恒的微笑 满足个性需求

admin

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达·芬奇一定不会想到,数百年之后,在遥远神秘的东方,有一种精美的陶瓷品牌正把蒙娜丽莎留给世人的"永恒微笑"带入中国的千家万户。曾有人比喻,中国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陶瓷品牌,均偏重阳刚,像是陶界的"大丈夫",而唯有"蒙娜丽莎"柔情似水,宛若陶业倾城倾国的美人,亭亭玉立在南国。

如今无须千里迢迢,人们就可以品鉴到这位"绝代佳人"的美貌。

当消费者步入环渤海建材中心蒙娜丽莎文艺复兴体验馆时,会对产品有更近距离、更直观的体验,通过百余套客厅、厨房、卫生间、卧室等"一比一实景展示",不同品种、不同款式、不同色系的陶瓷产品配以卫浴、洁具等相应的生活用品,将空间布局的人性化、艺术化效果发挥到最大,这种个性化配套展示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

"就好比买衣服先试穿,买食品先品尝一样,试过之后才能知道商品的价值。"环渤海建材中心蒙娜丽莎文艺复兴体验馆经理高芸说,消费者通过蒙娜丽莎独有的"微笑天使"瓷砖消费预知系统,不但可直观形象地看到自己选择的瓷砖在家中铺设后的装饰效果,而且能精确计算出所需砖的数量以及装修预算,快捷方便。

薄型材料让家"瘦身"

"一个普通厨房如果能节约出5立方米的空间,对业主来说,这种诱惑可不是用金钱能衡量的。"蒙娜丽莎陶瓷是如何做到为业主争取更多有效空间的呢?带着疑问,记者跟随导购人员,看到了演绎这场神奇空间魔术戏法的"主角"--它"身高"5.5毫米,只有普通砖的1/3,即使含铺贴材料厚度加起来还不到1厘米,"体重"仅为外墙干挂砖的1/8,但其硬度高、耐磨损、吸水率低等优异性能,却充分彰显了节能环保的革新理念。这正是在不久前举行的第十二届北京科博会上,以显著的环保特征和令人惊讶的"薄型化"改良成果而名声大噪的陶瓷薄板。

"在保持甚至超过传统陶瓷的各项性能的同时,将厚度单位从‘厘米级’缩减到了‘毫米级',真的算是一场令人振奋的’瘦身革命‘."高芸说,从砖到板,对装修家居的普通消费者来说,"瘦身"可以说是直接为他们节余出了宝贵的室内空间--仅以一套120平方米、层高3米的三室一厅为例,如果以陶瓷薄板替代普通瓷砖来装修其全部内表面,就能节省出至少5立方米空间来。有消费者问她如此轻薄的瓷板是否会变得更"脆",高芸告诉他们,"这种担心是绝对不必要的。"

这是因为,陶瓷薄板是一种具有"弹性"的陶瓷。一块长1.8米宽0.9米的普通陶瓷薄板,可以经受高达3厘米的弯折。这意味着,陶瓷薄板已经突破了"地板材料"的限制,可以满足大多数家居装修和建筑外墙材料的受力要求。"有了单张面积足够大、材质色彩足够多的陶瓷薄板材料选择,消费者可以考虑进入’瓷屋时代‘的可能性了。"

声音专业人士粟本进蒙娜丽莎陶瓷设计师:节能高效寸土寸金

如今是节能时代,空间与时间一样可贵,寸土更是重如黄金。"蒙娜丽莎"推出的节能环保"瓷板"跟传统的抛光砖完全不同,瓷板只需要一把普通的玻璃刀就可以根据需要随意切割,不但告别装修噪音,而且铺贴过程清洁干净,不用耗用大量水泥,施工效率比传统方法提高数倍。

品牌名片

广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专业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大型陶瓷企业,其中位于清远生产基地的附属企业(广东清远蒙娜丽莎陶瓷有限公司),占地近1200亩,拥有22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已建成的一期工程代表着抛光砖领域的世界先进生产水平。公司专业生产瓷质抛光砖、釉面内墙砖、仿古砖、艺术拼图等系列产品,以产品的质量稳定、可靠和产品创新能力强享誉业界。产品凭借品质卓越、花色品种多、价格合理等优势畅销海内外,超微产品"云影石"以及超白新品"雪花白石"都已成为市场上俏销的瓷砖

推荐理由

"蒙娜丽莎"天津总代理在1999年入驻环渤海建材中心,并于2009年扩大经营规模,建成了1500平方米的文艺复兴体验馆,将其生产的超微产品"云影石"以及超白新品"雪花白石"等系列产品以实景展示给消费者,体验式的消费理念展现了陶瓷文化的品牌底蕴,引导理性和时尚的购物理念。多年来,蒙娜丽莎销售业绩在陶瓷业名列前茅,特别是推出的售前服务系统--"微笑天使"陶瓷消费预知系统,让消费者在购买前享受到方便、快捷、可视的服务,提前看到所购瓷砖的装修效果。"蒙娜丽莎"在服务于家庭的同时,还承揽了东丽湖、万科等重点房地产项目。"蒙娜丽莎"瓷砖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和ISO9001-2000质量体系改版认证,并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佛山陶瓷十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声音消费者钟宁个体酒吧老板:全瓷装修方便省力

我在环渤海建材中心蒙娜丽莎文艺复兴馆选择了陶瓷薄板用于地板、立壁、台面和天花板的装修。全瓷装修不仅能实现"一站式"的设计和采购,在整体色调和光泽的调和上也具有天然的便利性。此外,使用陶瓷薄板这种全瓷装修的家居不易污损,且清洁起来也方便省力。

高附加值满足个性

消费者之所以特别信赖蒙娜丽莎陶瓷,是因为在产品之外,还有更多的服务附加值。因为蒙娜丽莎瓷砖做得很细致,安装人员需要在瓷砖铺贴时做出特殊的造型,这样才能呈现出预期的风格效果。即便是相同的两款瓷砖,铺贴之后也能达到不同的视觉效果。当消费者不知道自己挑选哪一款产品时,店面的设计顾问能够免费帮助消费者,并根据具体的房型图以及客户对装修风格的偏好,推荐出符合消费者心意的瓷砖,甚至可以根据消费者对产品尺寸、风格、图案、颜色的具体要求,定制出独一无二的个性瓷砖

"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在设计上充分体现了差异化、人性化,完美的艺术造型和与时俱进的实用性融为一体的设计理念,带给消费者最舒适的享受。"高芸说,"蒙娜丽莎销售人员在与消费者沟通时从不‘放大’承诺,真实介绍产品信息和服务流程,绝不忽悠消费者,细致周到的安装服务更让消费者始终感受到自己的贵宾身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