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全友家具:套房星期天(青少年)系列

admin

全友家具套房系列产品包括:卧房三大件(床、妆台、衣柜)、电视柜、大厅柜、茶几、书桌、书柜、酒柜、鞋柜、斗柜、穿衣镜等37个种类。经过二十年的沉淀,全友套房产品从设计到制作工艺无不体现出细腻与典雅。主要产品系列有:

全友家具星期天(青少年)系列:

1、用赤、橙、黄、绿、青、蓝、紫勾划我们的快乐空间

2、象一道雨后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尽显绚丽多彩的生活。

3、该系列为喷漆彩色的亮光系列,专门针对青少年、单身贵族审美观点精心设计而成。采用当今流行色:红、蓝、紫、灰等,颜色对比鲜明,丰富多变;款式设计简洁时尚、个性化强,自由灵活的空间组合。该系列产品功能较为齐全,其特点是每种床体都能互换,每种款式都有以上5种颜色,书桌架功能增加了放置各种书籍的空间,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青少年人群,该系列选用上好环保家具漆,五金装饰件采用了滴胶五金、不锈钢等环保装饰材料,所有原材料与原亮光家具所选材料一样,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的环保材料。

相关专题全友家具专题

家具知名品牌 家具十大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