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曲美家具,创造历史 大型家具企业之一

admin

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大型家具企业之一,其产品包括民用、办公和酒店等家具系列。截止到2003年,曲美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注册资本5500万元、厂区占地120亩,员工700多人,年销售额2亿元的股份制家具制造企业,并拥有一家中外合资公司---北京古诺凡希家具有限公司、2家全资子公司---北京曲美馨家商业有限公司、北京曲美新业家具有限公司。

“心怀高远,脚踏实地”是曲美的企业理念,充分展现了曲美人脚踏实地的作风,热情高昂的精神,乐观向上的心态和浩然高远的志向。面对激烈竞争,曲美人稳扎稳打,处处以人为本,注重观念的转变和成功理念的孕育,并逐步建立了一个高效务实的领导班子,培养了一支专业敬业的员工团队。

“以人为本,共同发展”是曲美文化精髓,“道德为本,能力为先,创造价值,获取价值”是人力资源管理核心思想,曲美的不断成功源于每一位员工勇于奉献和积极进取的精神,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不但放开胸怀不断的接纳和引进新的血液,同时不断修正和建立培训、考核、激励等机制,致力于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创造公平竞争的发展机会,鼓励员工树立自觉的职业意识,明确自身定位,并使每位员工在工作体验中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知识与经验共享,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与公司的发展紧密结合,最终达到员工与公司共同成长。曲美真诚的愿意成为每一位具有良好道德感、归属感和责任心的员工的财富源泉和精神家园。

北京曲美家具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生产弯曲木家具及配套家具的企业,自八七年以来,曲美人凭着不断求新的思想和认真负责的精神发展自己。并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经验、创造了独到的经营理念,使得公司成为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中成为同行业的佼佼者。

今天,曲美公司以传播家居文化、发展中国家具为己任,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建立科学有效的经营管理模式,并有机结合国内的市场特点,走出了一条独特的曲美之路。曲美家具将中国传统文化和斯堪地娜维亚精神相融合,在产品开发设计上形成了独特的风格。曾多次在国内、国际专业展览中心获奖,并以其国内的价格、国际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深受消费者欢迎。

曲美家具还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良的产品质量为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们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