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老板消毒柜ZTD105C-808独立双模

admin

老板消毒柜ZTD105C-808独立双模
选购消毒柜的原则与方法:
1、可根据家庭人口数量、生活习惯和需要、消毒餐具的种类、居住条件等选购合适的消毒柜。普通的三口之家,可选择容积在100升以下的消毒柜,如果厨房面积受到限制,60升以下的消毒柜也可以满足需要。
2、选购消毒柜时应向销售商索取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部门出具的产品质量检验合格报告,同时还应注意该产品是否有卫生防疫部门颁发的卫生许可证,以及灭菌消毒效果的检验报告,一般来讲家用消毒柜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杀灭率都应在99.9%以上,对其他细菌的杀灭率应大于90%。
3、消毒柜所使用的材料也不应忽视,有些家用餐具消毒柜的内胆和搁架使用的是不锈钢材料,与一般的镀锌板和铝板比具有耐腐蚀、不易生锈、无毒、坚固耐用等优点。
4、除消毒杀菌之外,同时具有保温、烘干、开门报警等多种功能的消毒柜,会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5、相同容积、功率的消毒柜,采用的结构、材料、工艺不同,其保温隔热效果也不同,而加热时间的长短,直接关系到用电量的多少,这也是选购时需要考虑到的一点。
6、无论选择什么产品,售后服务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之一,购买消毒柜时要充分考虑生产厂家在本地区是否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及良好的服务信誉。

老板消毒柜ZTD105C-808独立双模 参考价格:4600元/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