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帅康消毒柜ZTD100K-S1

admin

帅康消毒柜ZTD100K-S1
面板采用高档合金材质加黑色钢化玻璃组合,精致典雅。


人性化嵌入式拉手,满足空间整体组合美感。
超大LED动态显示屏,消毒过程一目了然。
高磁整体密封技术,安全无泄露。
帅康集团坐落在杭州湾南岸余姚境内329国道旁,是中国家电行业中以生产厨卫家电系列产品为主的,以资产、技术、产品、管理为纽带,以帅康集团有限公司为核心,由32家企业组成的现代企业群体。集团公司主要生产高档吸油烟机、高档燃气具、高档电热水器、家用食具消毒柜、现代橱柜及水槽等产品。2007年集团创产值14.86亿元,利税1.5亿元,是国内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帅康集团的前身是余姚市调谐器配件厂,创办于1984年,从创业到今天,企业大体经历了家庭作坊式乡镇小企业、股份合作制企业和集团现代化企业三个阶段。经过20多年发展,集团现有员工3300余人,总资产8.56亿元。厂区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其中包括吸油烟机生产线八条,喷塑生产线五条,总投资3000万美元建成全国最大、世界领先的电热水器生产线两条,国内一流的燃气具生产线两条,全不锈钢特氟隆喷涂线一条,德国引进的家具、橱柜生产线三条,基本上形成了门类齐全、技术领先、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的厨卫家电产品生产基地,可达到年生产吸油烟机150万台、电热水器100万台、燃气具100万台、现代橱柜、家具1万套的生产能力。
集团主导产品吸油烟机从1996起在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市场覆盖面三项指标名列全国同行第一,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的称号。帅康电热水器和家用灶具也被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中国名牌产品,成为国内厨电企业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最多的企业。帅康商标已成为中国驰名商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