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知识网

太阳雨太阳能热水器:喜跃160、180系列

admin

喜浴年华 热力飞跃

变频吸收 热水全天有

采用最新研发“变频管”,膜层中特别添加稀有金属元素,提高光敏反应,能够根据一天当中太阳辐照度的变化,自动变频调节真空管对太阳光谱的吸收范围,即使阳光强弱不断变化,真空管也能始终保持最佳吸收状态。

201083174981095956.jpg

水箱保热 热水全天有

采用高温高压定量整体发泡工艺,一次发泡成型,提高保温层闭孔率,采用恒温熟化工艺,确保保温层结构定型,大大提高保热效率,减少热量流失,选用进口食品级SUS304-2B不锈钢内胆,达到饮用水标准。

强力支架 使用更耐久

支架选用强度高、抗压性能好的热镀锌钢板,通过进口全自动静电塑喷线13道处理工艺精心制作而成,支架抗腐蚀性极强,即使在潮温以及高腐蚀性地区,依然坚固耐用。同时支架特别采用平斜两用结构设计,突破单一式缺点,平、斜屋顶均可使用。

标签: